世界整合醫學大會暨 新冠後遺症防治論壇登場

大會主席王英秋在籌備視頻會議上發言。 視頻會議截圖

第六屆世界整合醫學大會暨新冠併發、後遺症防治論壇,將於12 月 16日至19 日在美國國際醫藥大學(University of East-West Medicine)及中國廣州,線上、線下隆重舉行。大會組委會日前舉行第三次籌備會,正式成立以主辦單位主要領導為主的籌委會,世界整合醫學學會聯合會主席王英秋擔任大會主席,世界整合醫學學會聯合會執行主席傅學理擔任大會執行主席,世界整合醫學學會聯合會中國區執行主席高精鍊博士擔任中國線下大會執行主席。

本屆大會將以「凝聚全球醫學界、消除新冠並發、後遺症」為主題,讓中醫學、 西醫學、藝術醫學、自然醫學,運動醫學等各醫學體系以整合醫學的模式傳到各地,並安排治療「中風stroke」專題討論。

王英秋表示,「我們將成立世界太極氣功醫學處方標準委員會、世界整合醫學學會聯合會美國學會及各國學會,全面組織各國家和地區參與報名,並在過去大會基礎上,進一步組織宣傳,讓更多的專家報名參與演講,讓更多人參與聽講。」本報記者陸新洛杉磯報道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