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斯長子遠赴歐洲 參加選秀大唱饒舌歌

科爾曼以藝名「傑虎」出道,在阿爾巴尼亞參加選秀節目。網上圖片

市長亞當斯26歲長子科爾曼(Jordan Coleman),在歐洲東南部阿爾巴尼亞(Albania)參加選秀節目,與2名女舞蹈員大唱饒舌歌曲。

《紐約郵報》報道,藝名「傑虎」(Jayoo)的科爾曼,23日晚上在阿爾巴尼亞首都地拉那(Tirana),參加類似《American Idol》(美國偶像)的選秀節目,高唱他歌詞淫穢的饒舌歌曲,例如「想要扭屁股和搖晃她們的奶子」。

整個表演長約3分鐘,科爾曼戴著黑色太陽眼鏡,上身僅穿著紅黑色外套,在舞台引吭高歌,2名女舞蹈員則在他身邊使勁地熱舞。23日的比賽只是準決賽,26日才會舉行決賽。

科爾曼目前在樂壇天王Jay-Z娛樂公司Roc Nation的電影部門工作,過去幾個月都有宣傳他會到歐洲參賽的消息,9月也曾在Instagram留言,稱渴望成為國際饒舌藝術家,現在也朝這個方向進發。

他參加的節目名為《魔歌》(Kënga Magjike),是電視頻道 TV Klan舉辦的年度比賽,歡迎阿爾巴尼亞和國際表演者參加。

62歲亞當斯尚未就兒子參加選秀發表意見,但他過去曾經就饒舌歌曲問題,與科爾曼意見不合。今年2月,18歲饒舌歌手麥肯利(Jayquan McKenley)在布碌崙被射殺後,亞當斯曾經呼籲社交媒體公司,禁止播放美化和鼓吹暴力的饒舌歌曲視頻。

科爾曼其後接受媒體採訪,稱父親並不完全理解饒舌音樂,又說父親不能代表自己說話,父親的態度也是「大家來自不同的時代」。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