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舉辦擺街會 節日送暖田德隆

市長布里德問候田德隆居民。記者洪郁欣攝

志願者為社區居民發放溫暖的帽子與圍巾。記者洪郁欣攝

感恩節在即,三藩市非營利組織聖安東尼基金會(St. Anthony Foundation)於周二(22日)在金門大道(Golden Gate Avenue)100號路段舉行「Giving Thanks On Golden Gate」感恩節街區活動,為田德隆社區傳遞溫暖以及節日歡樂。

三藩市市長布里德亦到場問候社區居民。聯邦眾議院議長普洛西(Nancy Pelosi)因事未能出席。參與者還有警察局長施革(William Scott)、三藩市助理警察局長拉薩(David Lazar)、三藩市警察局指揮官吳俊偉(Julian Ng)、消防局長尼科爾森(Jeanine Nicholson)、聖安東尼基金會首席執行官Nils Behnke等。

在過去,聖安東尼基金會每年都會在感恩節的前一晚按照傳統舉行「切火雞」活動。三藩市民選官員、社區成員和聖安東尼基金會的支持者會一同切火雞,做成餡餅,並幫助準備感恩節晚餐。而今年,聖安東尼以參與者為中心重新規劃了活動。今年首次舉辦的街區活動設有各個不同的攤位,為田德隆及周邊低收入戶居民免費分發熱巧克力、節日餅乾、衛生用品等,其中最受歡迎的攤位為居民發放溫暖的毛線帽子及圍巾,以供居民度過一個溫暖的冬季,不少居民圍著攤位挑選自己喜歡的款式。

聖安東尼基金會首席執行官Nils Behnke介紹,今年的感恩節活動是全新的形式,因為他們想要做的活動不僅僅是為達官貴人而辦,而是想真正貼近社區、回報社會,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讓這些真正需要的人也能感受到溫暖。他說:「這個活動的核心價值是能讓我們的鄰居、社區成員、工作人員、志願者等聚集在一起,這是關於整個社區的。」他表示這是第一年,但「這個感恩節街區活動將成為我們新的傳統。」

市長布里德到現場問候田德隆社區居民,並感謝聖安東尼基金會70多年來為社區帶來的祝福與貢獻。她表示為這個街區活動的新傳統感到興奮。她提及對我們的城市來說,這是一個充滿挑戰的時刻,特別是在疫情大流行之後,圍繞公共安全和其他問題的許多不同挑戰。她說,「但今天真的給了我希望,因為我們聚集在一起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讓我們的社區和城市變得更好。」本報記者洪郁欣三藩市報道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