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政府提1.39億補充預算 以解決緊急臨時避難所需求

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18日提交1.39億美元的2023財年(FY23)補充預算,以支持聯邦應對緊急援助避難所系統需求大幅增加。該法案中有針對性的資金和政策變化將為擴大緊急避難所容量提供資源,以解決對這些服務的需求增加,部分原因是最近由於聯邦移民政策,移民進入麻州的人數有所增加。

州長貝克說,麻州緊急避難所系統每年為數以千計的家庭提供支持,但最近新移民增加,加上緊張的住房市場,導致整個系統需要更大的容量,這些擴大的資源將幫助我們快速有效地解決這場人道主義危機。

在最近簽署的經濟發展法案中提供的2千萬美元支持移民和難民需求的基礎上,該法案提出1.3億美元儲備金,以滿足多個機構緊急避難所安置的即時需求。

該儲備金包括7300萬美元,用於擴大庇護所系統的整體容量,這將資助提供1300多個額外的臨時庇護所單元和提高庇護所提供者費率,以支持招聘和保留。它還包括2000萬美元用於建立和維護一個臨時中央收容中心,家庭在收容所的頭幾天可在這里及時獲得病例管理服務和各種收容評估。剩餘的3700萬美元將用於支持到24財年末將新生安置到當地學校的相關費用。

住房和經濟發展部長邁克·肯尼利(Mike Kennealy)說,這些急需的額外資源和政策變化將支持在住房和社區發展部的團隊,以及簽約服務提供商的持續努力,以滿足州遇到的對安全住所日益增長的需求。作為一個享有庇護權的州,我們有法定和道德義務為新來者和無家可歸的家庭創造足夠的家庭庇護所。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