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灣燈會環島九天之旅 強強聯手 精彩行程 品質保證!

(工商新聞)由美加旅遊主辦,台灣觀光局贊助,星島日報、星島中文電台及華埠訪客中心媒體贊助 -2023台灣燈會環島九天之旅,將於明年2月6日春節後出發!

強強聯手 精心策劃 台灣環島行程 ,遍遊台北、宜蘭、台東、高雄、台南、台中著名景點。重頭戲參觀睽違 23 年後重返台北的 「台灣燈會在台北」,看燈會與台北城市的精彩融合。全程品質保證,住得好!食得好!玩得好!

綜合2023台灣燈會環島九天之旅行程特色:

參觀:

【2023台灣燈會】台北燈會 光源台北 – 台灣燈會自 2001 年起出發至台灣各個城市巡迴,睽違23 年後重返台北。「2023 台灣燈會在台北」是疫情解封後的第一場國際大型活動,將以融入都會的「城市型燈會」,規劃 4 大展區、1 座主燈、6 座副燈,範圍達 168 公頃、展出 300 件以上作品及串連 12 個行政燈區,使台灣燈會與台北城市精彩融合,要讓大家看見台北的蛻變及前瞻!!!

2. 體驗:

九份老街+平溪菁桐老街放天燈、知本溫泉、三輪車遊鹿港老街

3. 旅遊:

日月潭遊湖、花蓮太魯閣、長春祠、佛陀紀念館

4. 獨家:

欣賞十鼓園區秀、 參觀世界頂級金車威士忌酒廠

5. 推薦打卡拍照景點:

繪本大師幾米的星空飛天小火車、布洛灣吊橋、2023 台灣燈會華麗現場

台灣燈會環島九天之旅,日期在明年2/6 到2/14 。是疫情解封後第一個最佳旅遊選擇。推廣特惠價每人只要$2,288。(如機票價格上揚,團費會隨機調整。)含舊金山來回機票、4-5星酒店、門票、餐費及小費全包。

查詢詳情及報名 速電美加旅遊

650-589-9000 650-589-9000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