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頓首度法拉盛造勢

李修頓在法拉盛圖書館前向呼籲市民投票支持。

紐約州州長候選人李修頓於4日首度來到法拉盛市中心,為選舉前的最後衝鋒舉辦造勢大會,爭取亞裔選票。以華人為主的眾多支持者前來為參加本次集會,他們抗議目前紐約的社會治安,學校對孩子的不良引導,以及不公平的教育政策。李修頓鼓勵亞裔美國人參與到建設新的州政府中,他支援執法人員,反對在亞裔社區建造監獄和遊民所。他支持擇優錄取入學、降低生活生本,主張減稅減罰,關注小商家。

李修頓表示希望建立一個為人民服務,而不是被人民服務的政府。他承諾讓紐約的生活更更實惠、更優質。但最核心的任務是打擊犯罪。上任的第一天就宣佈紐約的犯罪緊急情況,終止無現金保釋釋放。他深知亞裔美國人社區有著強大的力量,他鼓勵亞裔行使被賦予的投票權,因為這不僅僅是一項權利,這還是一項責任。

「守護天使」創辦人斯利瓦(Curtis Sliwa)前來助選李修頓,他表示在他曾競選紐約市市長時有幸贏得了亞裔美國人的選票,因此他試圖鼓勵華裔站出來投票,如果想要更好的教育,希望在街上得到安全,不希望社區建造庇護所,那麼李修頓是選擇和希望。

前來為李修頓造勢的不僅有選州總檢長候選人麥恆理(Michael Henry)、州眾議員候選人廖安怡(Sharon Liao)等主張支持法律和秩序的共和黨保守派,還有許多民主黨人士跨黨助選。

李修頓向華人呼籲:「為了讓你擁有你想要的城市,為了讓你們所有人擁有你們應得的紐約州。我需要每個人盡你們的力量,每一天的每一分鐘都告訴你們認識的每個人,必須出來投票,以恢復紐約州,創造更好的未來。」

本報記者高彥然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