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民主黨曲怡文 共和黨維樂培8大道籌款

華裔到場支持維樂培。

目前離開11月8日的大選投票僅剩不到兩周,各區候選人都在進行最後衝刺,在布碌崙第17州參議員選情競選的共和黨候選人維樂培(Vito LaBella),參加了一項由華人社區為他舉辦的籌款造勢大會,有數十名華裔參加。

籌款會在8大道的新鳳凰城酒樓舉行,攜妻、父母參加的候選人感謝家人及所有人的支持,強調其參選政綱,包括支持安全、法律和秩序,支持教育權利、維護特殊高中入學考試SHSAT,支持降低稅收的改革,支持小商業者、小微企業,支持紐約市未來的競選政綱。

維樂培指出,紐約市地鐵安全已成為所有民眾的最關注和擔憂大道的問題,他承諾,如果當選必將致力於結束造成紐約市犯罪率飆升的保釋金改革法,自己從警32年將利用寶貴的3經驗,為社區安全,改變紐約公共交通安全而努力。

參加籌款會的華裔民眾包括狄鐘琪、朱雅婷、陳麗娜、周國東、伍麗華等,他們在場為維樂培競選加油打氣,呼籲身邊親朋好友,在11月8日的普選中投維樂培一票,用手中珍貴的選票創造「不同」的改變,讓紐約重回安全,重回正常。

維樂培參加的是17選區州參議員,民主黨候選人是華裔曲怡文。根據選區重劃後的人口數據,全新劃出的第17選區的亞裔人口佔總人口的44.9%,登記選民則有44.5%。

另外白人人口有35.2%,登記選民則有37.4%。參選獲得絕大多數華裔支持的曲怡文期望創造歷史,選出布碌崙區首位亞裔州議員。

本報紐約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