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體會辦乒乓球賽

2022年北加州華人文化體育協會迎來20歲生日,「華體20 砥礪奮進」最後一場賽事芯原科技盃乒乓球團體錦標賽即將於11月19日週六上午假Table Tennis America(42670 Albrae St, Fremont, CA 94538)乒乓球館舉行。華體會乒乓球副執行長李共榮表示,因疫情停賽兩年的芯原科技盃乒乓球大賽今年也將如願舉行,作為今年華體會20歲生日的獻禮。

李共榮表示,北加州華人文化體育協會這20年來一貫秉持著豐富灣區華人體育生活,團結灣區社團,提攜下一代優秀運動員為宗旨,已經看到了灣區的乒乓球愛好者每年成長,乒乓球館也如雨後春筍般的在灣區開業,華體會及所有義工們都扮演了相當重要的推波助瀾的角色。作為華體會的成員,自始至終秉持著華體會的理念,今天很高興看到華體會能夠突破萬難再度起飛,也感謝芯源科技的戴總,持續支持華體會20年沒有間斷。沒有芯原科技的贊助也沒有今天華體會的乒乓球大賽。

華體會乒乓球錦標賽組委會James Chai表示,華體會乒乓球錦標賽,今年賽事共分成七組比賽,13歲以下組、初級組、中級組、高級組、公開組、女子組及高科技組。高級組及公開組冠亞軍將有象徵性獎金鼓勵。

賽程是先小組循環後前四名交叉淘汰,決出冠亞季軍。賽制是四單一雙:單、單、雙、單、單。一隊勝三盤為止。十一分制,五局三勝。每人限打兩單或一單一雙。每隊人數最少3人,最多5人。報名截止日期後不能更改隊員名單。報名費是每隊$120 (電郵報名),$150 (郵寄報名),逾期報名$180。報名費請以Zelle至[email protected]。電郵報名:[email protected]。郵寄報名地址:2090 Warm Springs Court, Suite 256, Fremont, CA 94539。報名截止日期:11/12/22週六,以收到報名費為準。詳情請登入華體會網站ncccaf.org及報名連結http://ncccaf.org/docs/tabletennis/2022Ping_Pong_Team%20ChineseFinal.pdf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