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局A區將辦警民會

5分局A區將於下周三玩召開今夏的首場轄區警民會,邀民參與。

為增強警民間互動交流,令民眾及時了解社區治安狀況,同時令警方及時獲取民眾所發現的治安相關問題及隱患,紐約市警5分局A區將於下周三(26日)召開「構建社區」(Build The Block)警民會。歡迎轄區民眾參與,與警員及其他社區民眾共同就轄區內目前的治安有關問題進行交流。

當日會議旨在向民眾普及有關政策法規,以及社區公共安全須知。5分局A區社區協調警員歐丹尼(Daniel Au,音譯)和警員董飛(Fei Dong)還將就近期轄區內各類犯罪相關數據進行匯報,方便民眾就當前治安及各類犯罪狀況有大致掌握。民眾還可就日常生活中所發現的危害社區治安的行為和狀況向警員們予以反饋。

此次會議將於10月26日晚6時在位於麥迪遜街(Madison St)49號的華埠商改區辦公室舉行,免費向公眾開放,無需報名。同時也將是歐丹尼與董飛自擔任社區協調警員以來,首次舉辦警民會,歡迎對A區治安生活有疑慮或反饋的民眾屆時參與。

本報記者孟莎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