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社支持寇頓競選連任

部分出席籌款會嘉賓合影。 張之銘攝

由紐約台山僑胞婦女聯合會牽頭、並獲多個僑團響應的「支持寇頓競選連任籌款會」,在10月8日於布碌崙戴克高地舉行。參會者紛紛表示,州眾議員寇頓(William Colton)竭盡全力為華社爭權益並謀福祉,是華社最應該大力支持的民選官員。

此次籌款會於當天下午,在布碌崙戴克高地的金都海鮮酒樓舉行。紐約台山僑胞婦女聯合會會長王一冰說,26年來,寇頓一如既往地為華社奉獻。寇頓是紐約華人最好的朋友。他是一個不畏權貴、且永遠與華人社區站在一起維護華社的鬥士。

包括余鋼深、黃啟旺、李紹基、傅先清、梁兆錦,吳偉光、馮建亨、梅斌榮、馮藹明等人出席此次籌款會。與會者在致辭時紛紛表示,寇頓是一位與華人共呼吸的最好的民選官員。寇頓多年來為華社權益與遭受的不公大聲吶喊。與會者呼籲,華裔選民用捐款與選票助推寇頓連任。

寇頓對華裔民眾的支持表示感謝。寇頓說,待其連任成功後,他將一如既往地服務社區。特別是社區廣泛關注的公共安全、保留特殊高中入學考試及資優班、反對抽籤入學、反對仇恨亞裔犯罪、反對在社區修建遊民所及監獄、減少苛捐雜稅助中小企業等將是其政務的重點。

此外,寇頓呼籲民眾告訴身邊的親友在11月8日投票。寇頓說,政府做任何決策時都是看投票。沒有投票,沒有參與,就不會受到重視。因此,發聲與投票關乎每個人及社區的福祉與利益。本報記者張之銘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