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臣墟又肇車禍 8旬老嫗遭垃圾車撞傷

布碌崙賓臣墟又肇耆老被撞車禍,一名81歲的老嫗昨(6日)清晨被一部清潔局的垃圾車撞及,身受重傷送院急救,但相信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指出,車禍是於清晨8時30分,發生在該區15大道夾85街,老嫗當時在人行道上準備越過15大道時,遭一部沿著85街開行,左轉入15大道的垃圾車撞及,車禍發生後,垃圾車司機留在現場。而根據警方,被撞老嫗非華裔。

警方接到報案後,警車,緊急救護車開到現場,警方發現被撞老嫗的一個腳嚴重受創,老嫗當時一直清醒著,緊急救護車將她送往紐約大學朗格尼醫院接受檢查和治療。

在場的市清潔局發言人卡拉納尼(Vincent Gragnani)指出,由於車禍涉及該局的垃圾車,因此已派員進行調查,他們為被撞老嫗祈禱希望他迅速康復出院。

布碌崙近年來曾發生多宗車禍,其中一些涉及耆老,一年前一名婦女在戴格高地的11大道夾73街,被一部汽車撞斃,而今年初,也有一名騎乘摩托車的男子在布朗維爾(Brownsville)撞斃。同樣在今年初,在布碌崙下城的巴克利中心(Barclays Center)附近的大西洋大道和法列布斯大道也有一名行人被垃圾車撞斃。

本報記者林意善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