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淹死3幼孩 母親被控謀殺罪

布碌崙3名幼童慘遭淹死案,其30歲母親梅迪(Erin Merdy)於6日被控3項一級謀殺罪,以及9項二級謀殺,她否認控罪。起訴書透露,梅迪曾在醫院作供,指她曾做噩夢,夢見3名子女泡在水中,她想救他們卻不果。

綜合《紐約郵報》及《每日新聞》報道,布碌崙地區檢察官辦公室證實,梅迪面臨3項一級謀殺、9項二級謀殺的指控,辦公室的聲明指,這些無辜小孩本來還有很長的人生,卻遭母親在康尼島海灘淹死,形容案件「令人震驚及無法言喻」,檢察當局會為受害人尋求公義。

梅迪6日首度提堂,她否認控罪,不准保釋,11月30日再度上庭。法庭文件透露,梅迪在案發後翌日,於醫院內向警察作供,指自己一直在做噩夢,見到子女們全在水裡,兒子在哭泣求救,她卻無能為力,「我企圖殺死自己,我做了一個噩夢」。案發於9月12日,有精神病史的梅迪被指帶走了3名年幼子女,在康尼島沙灘把他們淹死,之後打電話通知親友報警。死者分別是3個月大的奧利弗(Oliver)、4歲的莉蓮娜(Liliana)和7歲的扎卡里。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