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長候選人辯論 定本月下旬舉行

共和黨州長參選人達勒(Brian Dahle)周一(3日)接受灣區公共廣播KQED邀請,將與民主黨現任者紐森於本月23日舉行辯論會。

這是今年州長選舉兩名參選人唯一確定的辯論活動。氣勢如虹的紐森今年6月初選以近40個百分點的差距領先達勒,且夏季期間民調一直處於優勢。

達勒近日針對高油價和持續惡化的無家可歸議題,穿梭全州炮轟紐森,但作為反墮胎人士,現職為州參議員的他一直難向支持墮胎權的加州選民交代他的立場。

紐森早於本月初接受KQED的辯論邀請。

回望2018年州長選舉,紐森當時跟共和黨對手考克斯(John Cox)亦只進行了一場KQED辯論論壇。

10月23日的辯論將由KQED主持人Scott Shafer和Marisa Lagos主持,屆時將以對話方式質問參選人,但不會限時回答。

論壇將於當日下午1時於KQED公共電台FM 88.5頻道播放,亦會以網上視像直播,當晚6時將於KQED 9電視頻道轉播。本報訊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