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D平安護理公司薪資待遇業內最高 10月起時薪福利最高增至$22.09

重磅消息,10月開始紐約護理員迎來新一輪加薪,ATD平安護理公司護理員時薪福利由$20.09增加至最高達到$22.09,薪資待遇業內最高。

ATD平安護理公司是紐約衛生廳註冊既專業家庭護理保健機構,主要為紐約五大區病人免費辦理長短期家庭護理服務,包括殘疾、智障、術後康復、重病患者以及老人日常生活和保健活動提供服務。持有醫療補助卡(俗稱白卡Medicaid)的病人,可以通過ATD平安護理公司自由選擇持證護理或親屬照顧護理服務。

ATD平安護理公司的護理員全部通過健康檢查,背景審查和專業培訓,誠實可靠,工作熱誠,態度親切,愛心關懷每一位有需要的老人或病患者。護理員除了精通英文、普通話、廣東話之外,還有福州話、台山話、上海話等不同方言,溝通完全沒有障礙,服務周到、認真負責。

ATD平安護理公司的護理員除了時薪高福利好外,福利卡的用途也非常廣泛,其他護理公司有的福利ATD都有,除此之外,還有醫療保險、執照社工服務等。沒有護理證者符合條件可免費專業培訓,考取證書。在衛生和防疫措施方面,ATD平安護理公司按照紐約市政府的要求,

所有護理員均已接種Covid-19疫苗。雖然紐約州社區現已陸續全面開放,但公司仍然對護理員也特別關懷備至,繼續免費派發口罩、手套和消毒液等物資給護理員做足預防措施,保護自己,確保安全衛生,讓你更安心。

了解更多ATD平安護理公司護理服務詳情,或有需要申請更優質的持證護理或親屬照顧護理服務,歡迎致電(718)762-0500查詢。

為配合ATD平安護理公司業務發展需要,現大量招收護理員,時薪福利從10月開始最高達至$22.09,有興趣投身護理員行業,歡迎加入ATD大家庭,享受更高待遇和福利,歡迎致電(718)762-0500查詢。另招辦公室文員多名,有興趣的朋友抓緊前來面試。

ATD平安護理公司

地址:41-60 Main Street, Suite 305, Flushing, NY 11355

電話:(718)762-0500

電郵:[email protected]

紐約訊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