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主帥談艾頓:討論是否有交流無意義

艾頓(右)和蒙蒂(左)的關係影響著太陽的穩定。資料圖片

在接受採訪時,太陽隊主帥蒙蒂.威廉姆斯4日回應了他和球隊中鋒德安德列.艾頓之間無交流的問題。

「我每天都在訓練艾頓。我之前已經說過,我不會每次坐下來都和別人討論這個問題,」蒙蒂表示,「我也不會就此問題發表聲明。是的,我每天都在努力訓練他,他在這裏完成了自己的工作。」「這是我們對球員的期望,」蒙蒂繼續說道,「所以討論我是否和一名球員交流是毫無意義的。」「這就是我的觀點,我不會一直說這些,」蒙蒂表示,「就像,艾頓是球員,和德文(布克)、克里斯(保羅),米卡爾(布里奇斯)等人一樣,而我是教練。我能說的是,艾頓每天都在努力訓練。」

艾頓在媒體日透露,自上賽季西部半決賽G7與蒙蒂在場邊發生爭執後,兩人至今未有過交流。休賽期,步行者隊向艾頓開出4年1.33億美元的報價合同,最終太陽隊選擇匹配,將艾頓強行留下。根據之前的流言,蒙蒂和艾頓之間並沒有到水火不容的地步,但兩人的交流真的不多。

不得不說的是,對於近期的太陽隊來說,球隊上下都有些不太平。他們目前要解決克勞德的離隊問題。在首場季前賽中,他們以10分輸給NBL球隊阿德萊德36人,這令他們遭到了很多批評。在太陽大部分球員在賽後情緒低落的情況下,主力中鋒艾頓卻似乎心情不錯,他在賽後採訪中一臉愉悅。太陽記者Gerald Bourguet透露艾頓在賽後心情不錯,和其他人員仍在低落情緒中形成鮮明的對比。艾頓在賽後採訪中帶了一雙墨鏡,嘴角中不時有幾分笑意。他讚歎對手都是一群可以投射的球員,自己仍在不斷學習的過程。當晚,艾頓拿到了全隊最高的22分,並有6個籃板進賬。艾頓這樣的發言和情緒,不知道是否和他與主教練蒙蒂之間的矛盾有關,他的發言顯然和蒙蒂有著一定的衝突。對於這支上賽季聯盟第一的球隊來說,想要重回正軌需要很長的路要走。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