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潮萌背書州長候選人李修頓 認同其社區安全和經濟政策

亞潮萌背書州長候選李修頓。

以關注亞裔議題為主的亞潮萌表示,亞裔社區正面臨著巨大的風險,面臨著社區安全的恐懼,對孩子的教育機會的攻擊,小企業和業主的經濟絕望,以及在紐約市史無前例最高的生活成本,我們在11月必須投票支持變革。

亞潮萌表示,李修頓(Lee Zeldin)將帶來的改變,使我們的城市更安全,並將守法的居民置於罪犯之上。我們的孩子將有平等機會獲得高質量的教育,他將保護我們的專業高中。 李修頓將減稅並使紐約市更加宜居和負擔得起。我們支持埃斯波西托 (Alison Esposito) 擔任副州長。相信她一生的執法經驗將真正對解決犯罪問題產生影響。

亞潮萌聯合創始人Vincent Lu表示,犯罪不僅是亞裔,也是所有紐約人最關心的問題。 李修頓和埃斯波西托制定了一項公共安全計劃,以應對激增的犯罪並將社區置於犯罪者面前。我們不能過著擔心成為下一個犯罪受害者的日常生活。

亞潮萌正在認可參與我們認可過程的候選人,這些候選人最符合我們的核心價值觀,並且如果當選將為我們的社區提供良好的服務。對於紐約州參議院和議會,我們支持以下候選人:George Santos競選國會第3區,Nicole Malliotakis競選國會第11區,Stefano Forte競選參議院第11區 (皇后區),Joseph Addabbo競選參議院第15區 (皇后區),Vito LaBella參議院第17區 (布碌崙)、Maria Danzilo參議院第47區 (曼哈頓)、Nily Rozic 代表第25區 (皇后區)、Michael Conigliaro代表第28區 (皇后區)、廖安怡(Sharon Liao )代表第40區 (皇后區)、Alec Brook-Krasny代表46區 (布碌崙),William Colton代表 47區 (布碌崙),鄭永佳(Lester Chang) 代表49區 (布碌崙) 和Sam Pirozzolo 63區 (士丹頓島)。

亞潮萌總裁朱雅婷表示,亞潮萌鼓勵大家在今年11月出去投票。我們需要恢復常識,讓紐約成為我們引以為豪的家。亞裔的選票,尤其是在競爭激烈的選區,可以影響選舉結果,並向選民傳達我們社區很重要的信息。

亞潮萌 (AWA) 是一個無黨派政治俱樂部,旨在幫助教育和組織亞洲選民。關於亞潮萌可查 https://asianwavealliance.org/。

本報記者周靜然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