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5歲大女唱《我和我的祖國》字正腔圓 方媛獲內地網民讚教導有方

昨日是十一國慶,不少香港藝人都有轉發文章為祖國慶生。郭富城老婆方媛昨日在微博貼出5歲大女Chantelle唱《我和我的祖國》的影片,寫上:「大家國慶節快樂,來自我家大寶貝的《我和我的祖國》。」獲得內地網民大讚郭富城與方媛對女兒教導有方。

郭富城與方媛育有兩個囡囡。

郭富城非常愛錫老婆和兩個囡囡。

5歲的Chantelle對着手機唱《我和我的祖國》,郭富城和方媛獲得內地網民大讚教導有方。

王祖藍與李亞男抱着兩個囡囡慶祝國慶,都係唱《我和我的祖國》。

細女表情豐富,非常精靈,盡得王祖藍真傳。

5歲的Chantelle在片中着上黑色花紋旗袍,以紅底黃星的髮飾紥着高馬尾,坐在鋼琴前拿着手機睇歌詞唱《我和我的祖國》,打扮可愛。內地網民大讚Chantelle雖然生活在香港,但普通話流利,咬字清楚,歌聲也得到天王爸爸郭富城的遺傳,音樂感良好,就連Chantelle的筆直坐姿也獲得不少讚賞。

除郭富城外,王祖藍與李亞男也在社交網貼出抱着囡囡慶祝國慶的段片。在片中,王祖藍抱着大女,李亞男則抱着細女,兩個囡囡都着上紫色漢服,一同隨着音樂律動,揮動手上的國旗;王祖藍夫婦還跟着唱《我和我的祖國》,全程喜氣洋洋。內地網民笑稱細女似乎遺傳到王祖藍的搞鬼性格,一時故意緊閉眼睛,一時咧嘴大笑,非常搶鏡。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