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買披薩持刀搶劫 涉案非青遭警緝

圖為涉案男嫌。NYPD

曼哈頓下城區日前發生一起為買披薩而持刀搶劫他人的案件,涉案人員為一名非裔青年。截至發稿,警方仍在就這起案件進行追蹤調查中,現將涉案人員畫面公布於眾,面向公眾尋求線索。

市警消息,9月24日凌晨3時50分許,一名現年30歲的男子正獨自一人走在下城區南村(South Village)街頭。當他行至卡敏街(Carmine St)59號的一珠寶店門前時,一名身份尚有待確認的男子突然從身後靠近受害人,掏出一把小刀做威脅,要求受害人交出自己的錢包。

得逞後,該名涉案男子遂拿著受害人裝有多張信用卡的錢包逃離了現場。不久後在一個街區相隔的披薩店Five Boy’s Pizza內非法使用受害人的信用卡,買了一份披薩。

根據警方所提供的信息,涉案人員為一名年齡在20歲至30歲間的非裔男子,體型纖瘦。案發時身著一件印有彩色圖案的藍色帽衫,下身為迷彩長褲,腳蹬一雙黑靴,戴著黑色面罩,背著一個黑色書包。

警方呼籲知情者或目擊者向警方提供訊息。如有任何線索,可撥打NYPD滅罪熱線1(800)577-TIP(8477),或登錄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或在推特上聯繫@NYPDTips,也可發送信息至274637(CRIMES)再輸入TIP577,向警方提供線索。所有舉報信息均將嚴格保密。本報記者孟莎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