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馳豪忘記拉褲鏈問記者有冇影到嘢 姚焯菲鍾柔美齊向毒品說不

姚焯菲(Chantal)、鍾柔美(Yumi)、冼靖峰(Archie)及張馳豪(Aska)齊到荃灣,為宣揚禁毒訊息即場合唱全新禁毒主題曲《青春作風》,吸引了大批粉絲到場支持。演唱時Aska發現忘記拉褲鏈,急急將拉鍊拉上,事後他尷尬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在台上發生尷尬事情,還反問記者剛剛有沒有影到甚麼東西?他表示沒有介懷並說會盡力做好活動。

好多Fans撐場。

四人一出場有超強歡呼聲。

張馳豪好有動感。

發現唔記得拉褲鏈。

拉返無事,睇吓Yumi笑到。

尷尬笑。


Archie亦試過演出時忘記拉褲鏈,發現後即時轉身將拉鍊歸位。兩位女生均表示,在台上只出現過頭髮纏着耳環或所戴的首飾掉了,Yumi說:「通常女孩子的服裝會安排得安全些及貼身一點,這就是女生演出時較為優勝的地方。」這次為禁毒宣傳,問到眾人在學校或朋輩間可有見過有人吸毒?四人均表示,同學及身邊人也沒有吸毒。問到日後在圈中可能會遇上引誘?他們均表示會向毒品說不,Chantal說:「我們知道後果是甚麼,參加此活動前已學過有關毒品的知識,知道怎樣拒絕及知道一些毒品的名稱。」

此外,有傳Archie 自從亂講嘢事件發生後,他的工作大部份轉移到Aska身上,Aska即澄清,指Archie 之前到內地拍劇,現在回港後經常一齊出席活動,傳聞已被打破。記者即追問,是否因為公司將Archie 放到內地拍劇,香港的工作便轉移到Aska身上?Archie解釋:「公司會為每位藝人安排適合路線或接那類型工作,我在內地拍劇,Aska快將有劇集《美麗戰場》播出,不同人接觸不同範疇,各人也正在製作單曲,接觸的班底也不同,所以每人路向也不同,因此不存在傳言所指。」追問Aska可有感到自己工作量大增?他說:「真是無從做證。」

Archie Aska今日成為主角。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