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Ching成阿Mo心靈安慰 李父仍尋求公道透露兒子預計下週除頸箍

MIRROR 7月底紅館騷上被大屏幕壓至重傷的舞蹈員阿Mo(李啟言)仍然留醫中,其父李盛林牧師今日再發表代禱信,更新兒子的最新情況。李父於代禱信中提及兒子女友So Ching(蘇芷晴)給予阿Mo很大支持:「So Ching的探望守候,成了啟言在精神心理上的安慰和治療。」李父再次感謝各界的幫助和支持。又希望政府小組能盡快清楚找出是次事件的來龍去脈,以及給事件中的傷者、表演者及公眾一個公道和交代。

MIRROR 7月底紅館騷上被大屏幕壓至重傷的舞蹈員阿Mo(李啟言)仍然留醫中。

李啟言被壓至重傷,現時情況轉為穩定。

政府「跨部門工作小組」仍未就事件交出最後報告。

李父指So Ching成李啟言心靈安慰。

啟言現時仍要強化自主呼吸,仍不能自主咳嗽,吐出痰涎。

李啟言預期下週末可以拆除頸箍。

李父指現時病床成了李啟言暫時的舞台。

李父指為兒子感到驕傲。

李父亦以同理心去想,如果當日受傷的是另一位台上的表演者,其家人將如何面對。

李父不忘為各位身心靈受創的舞者禱告,祈願他們所受的創傷得到有形無形的關注和安慰。

So Ching現時仍然停工中。

另外,李父於代禱信中說到當初支持阿Mo跳舞的夢想,現時病床卻成了他暫時的舞台:「還記得當天你放下課本,爸媽也放下了自己,讓你放心向著自己的夢想走上舞台。今天好像病床就是你暫時的舞台,但爸媽知道你是暫時用這舞台來見證主耶穌的榮耀和大能。爸媽雖然為你流淚擔心,心情起伏,但同時也為你驕傲!」而李父亦以同理心去想,如果當日受傷的是另一位台上的表演者,其家人將如何面對,李父表示:「感恩的是,我們對創造主還有指望,也有很多關心啟言、So Ching和我們的有心人。他們問候的訊息從各地四面八方而來,給我們很多愛心的鼓勵與安慰。」而陪同阿Mo治療的過程中,心情雖有起伏,但祈求仍然能堅持努力面對和靠著在主耶穌裡的信心,一關一關的跨過。又透露阿Mo現時仍要強化自主呼吸,「腹肌和胸肌在治療的過程中雖有進步,但仍不能自主咳嗽,吐出痰涎。預期下週末可以拆除頸箍,繼而要面對進一步的治療。」

最後,李父不忘為各位身心靈受創的舞者禱告,祈願他們所受的創傷得到有形無形的關注和安慰。並透露政府「跨部門工作小組」仍未就事件交出最後報告:「祈願這份調查報告能盡快清楚找出是次事件的來龍去脈,給啟言、各表演者及公眾還一個公道和交代,並作出合理的處理和跟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