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今晚現身機場獲逾百姜糖送行 穿黑大褸經秘道入閘

姜濤近日被報道指將率先復工,更會飛往巴黎出席時裝周及拍攝銀行產品廣告。今年年中Makerville為姜濤度身訂造一首英語歌,以開拓海外市場,雖然計劃曾經因為演唱會事故擱置,不過有指今次姜濤除了飛巴黎,亦會再飛英國,姜濤今日傍晚時分在TG群組留言,澄清自己出國並非工作,只是跟家人旅遊,更希望Fans唔好去送機。姜濤留言:「想和大家說些事情,此次出國純粹的是帶家裡人去旅行,並不是工作,聽說有部分的糖今晚會在機場等我,很感謝大家這麼有心但懇請給我家裡人一點空間,畢竟他們不是公眾人物,所以請部分糖們不要在機場等待送機了,拜託大家了」。今晚大約1015分,有過百姜糖和傳媒在機場守候姜濤,機場更出動保安維持秩序,穿着黑色大褸背着黃色背囊的姜濤,經由秘密通道入閘。

MIRROR今年7月底舉行演唱會期間,發生嚴重事故,導致停工兩個月。

姜濤復工前與家人去旅行。

姜濤今晚現身機場,更低調地入閘。

姜濤穿黑色大褸孭黃色背囊,現身機場。

姜濤經由秘密通道入閘。

姜濤現身機場,獲逾百姜糖送行。

姜濤透露跟家人去旅遊,希望Fans唔好去送機。

姜濤有傳到巴黎出席時裝周及拍攝銀行產品廣告。

希望姜濤在海外玩得開心。

姜濤準備復工。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