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擬今公布 3至8年級州考成績

3至8年級英語和數學州考成績將於今天公布。 Karsten Moran/紐約時報

市教育官員終於計劃公布去年3至8年級標準化考試的結果,州府此前曾指示地方官員要保密。

《紐約郵報》報道,市教育局表示,期待已久的3至8年級英語和數學州考成績將於今天(28日)公布。根據一份內部備忘錄,州府已於8月中旬向學區發送了分數,以此作為「與家庭分享和教學計劃目的」,但並未公開更廣泛的成績數據。

非牟利教育機構「Chalkbeat」指出,為了回應公眾不滿,州教育廳上周改變立場,允許個別地區在願意的情況下公布州考結果。

政府監督組織「帝國中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霍弗說,「對公眾隱瞞考試成績肯定不符合學生、家長或納稅人的最大利益。」

「帝國中心」本月向州教育廳要求公開數據,但當局表示將於明年1月底前答覆。該智庫於26日去信州教育廳長羅莎,批評此舉違反了紐約州的透明度法,並隱瞞了有關新冠疫情對學習影響的數據,這是公眾極大關注的重點之一。

紐約教育信託基金執行董事布萊恩特表示,「家長和公眾有權了解新冠疫情期間中斷教學對於學習的影響程度。」

他指出,隨著學校重新開學,州考結果有助初步了解學生的表現,並為政策制定者提供重要訊息,利用資源來支持最需幫助的學生。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