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慧儀離婚疑似小三Ksenia B係「最強小三」師妹 工作量少但勁富貴上遊艇住酒店

前港姐錢慧儀昨日(27日)宣佈與大生銀行後人馬清揚離婚,結束27年婚姻,並表示「以後不要再叫我馬太」,有傳是烏克蘭模特兒Ksenia B介入,導致兩人婚變。翻查資料,原來Ksenia B是「QUEST Artists & Models」旗下的Model,而這間模特兒公司,其一位老闆娘正是有「最強小三」之稱的Mandy Lieu

原來Ksenia B是「QUEST Artists & Models」旗下的Model

QUEST Artists & Models」其中一位老闆正是Mandy Lieu

烏克蘭模特兒Ksenia B

藍眼睛

出海

烏克蘭模特兒Ksenia B

錢慧儀出咗聲明,Ksenia B即刻po床照。

好似示威喎!

生活好富泰

馬清揚與錢慧儀婚後相當恩愛,經常結伴出席大少活動。

錢慧儀原為1981年港姐季軍,因當屆冠軍羅佩芝虛報年齡被褫奪質格,而晉升亞軍。

Mandy Lieu師妹Ksenia B2013年已到香港發展模特兒事業,身高是178cm,擁有一把金色頭髮和藍眼睛,她主要拍攝廣告硬照相,在公司的網頁上,仍然有她的簡介。雖然工作量都不多,但生活卻無憂,在社交平台經常貼上四出玩樂的相片,一時乘坐私人遊艇出海,或到坐擁維港景色的五星級酒店Staycation歎世界,直到2018年,更被爆出與馬清揚撻着兩年,兩人出雙入對去到外地參加賽車,當時即傳出婚變,惟事隔4年先正式簽字離婚。事有湊巧,錢慧儀離婚消息一出,Ksenia B又同一時間更新社交網,上載咗一段瞓喺床上嘅自拍影片,見佢對住鏡頭放晒電,畫面仲布滿心心濾鏡圖案,疑似向正印示威!

當年以模特兒身份在香港出道,在2013年與好友李月合資開「QUEST Artists & Models」,Mandy Lieu同時更成為旗下首席明星藝人。到了2014年,她戀上周焯華(洗米華)並為對方誕下三女一子,可惜兩人在2019年正式分手,有傳她獲得逾億「掟煲費」,目前與三名子女在英國生活。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