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避開遊民騷擾 女子反遭報復毆打

女子在地鐵站內遭受瘋狂毆打。 推特圖片

警方周一表示,一名女子在列車上沒有理會騷擾遊民,結果觸怒了對方,在皇后區地鐵站遭到惡毒襲擊。

《紐約郵報》報道,襲擊發生於9月20日凌晨5時過後,當時33歲受害者試圖在霍華德海灘站離開一列北行A車,並故意避開與遊民接觸。

疑犯為41歲的福斯特,他曾2次因襲擊女性而被捕,因不忿被無視而尾隨女子下車,並在地鐵站入口附近襲擊對方。

從現場一段視頻可見,福斯特把女子扔到牆上,然後不斷拳打腳踢。當時有路過乘客嘗試協助,但福斯特把他趕走。

法庭紀錄顯示,福斯特還涉及另外2起刑事惡作劇和輕微盜竊罪的刑事案件,也曾因多項重罪襲擊指控被捕。消息人士稱,他總共曾7次被捕,包括因用螺絲刀襲擊一名婦女、因刑事惡作劇、搶劫和盜竊罪而被捕。

法官約翰遜已下令福斯特在受審期間不得保釋。

受害者在牙買加醫院接受了治療,估計沒有生命危險。

根據紐約市警務處的最新統計數據,與2021年同期相比,今年迄今為止的交通犯罪率飆升了43%以上,由去年的1165宗升至今年1670宗。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