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驅逐聽證紀錄被扣起 假富豪繼承人告前律師

在紐約上流圈打滾的假富豪女繼承人索羅金(Anna Sorokin),對她的前律師托馬斯(Audrey Thomas)提出訴訟,指對方涉嫌扣起她在驅逐聽證會紀錄及部分個人物品,要求法官判她藐視法庭。

《紐約郵報》報道,31歲的索羅金指托馬斯違反了7月27日法庭頒布命令,未有於8月5日前把所有法庭文件移交給索羅金的新律師,影響她自23日開始在曼哈頓最高法院的訴訟。

托馬斯聲稱提供了所擁有的所有文件,她於8月8日和9日向索羅金的新律師發送了2批文件,但據稱沒有交出索羅金在移民法庭聽證會的錄音,也沒有包含任何索羅金的個人物品。

索羅金認為托馬斯對她仇視,曾在媒體上稱爆粗罵她忘恩負義。她指控托馬斯故意案件檔案,因此要求懲罰她藐視法庭命令。法庭文件指出,索羅金還希望法官強迫托馬斯交出相關紀錄及個人物品。

索羅金從銀行和企業詐騙20萬元後,被判入獄4年。她於去年2月獲釋後,同年3月向移民局自首逾期居留。

她在紐約上流社會詐騙的真人真事,被Netflix改編成節目《創造安娜》(Inventing Anna)。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