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卡彈無礙 揚基三撕紅襪

揚基球員慶祝獲勝。路透社

揚基24日對紅襪取得3連勝,也有人敲了全壘打,但是萬眾期盼「法官」賈奇的第61轟沒有出現。賈奇4打席無安打,1次四壞保送,打擊率下跌至0.314,對面的波格茲4打數2安打,以0.315打擊率暫時把賈奇拉下三冠王寶座。揚基終場7比5獲勝,再贏1戰就可橫掃紅襪,距離美東封王只差一小步。

紅襪先發投手派維塔一上來就以3顆好球解決賈奇(前兩顆打成界外),但隨後被托瑞斯敲了陽春砲。賈奇第3局打成中外野飛球出局,這時紅襪已經藉著兩轟超前比數。第5局壘上有人,派維塔投得很閃,賈奇獲得四壞保送。第7局紅襪換了中繼投手施萊伯,賈奇追打兩顆壞球弄到兩好兩壞,最後一顆偏高的球收棒不及,一壘審判定三振出局。

此戰打得相當激烈,派維塔5局失5分,揚基赫曼5局失3分,紅襪第7局上半追到5比5平手。7局下半賈奇被三振之後,雷佐(Anthony Rizzo)立刻轟出致勝的兩分砲,個人第32轟。雖然本季打擊率僅0.225,雷佐一直在美聯全壘打排行榜名列前茅。

老虎隊米蓋卡布瑞拉2012年勇奪美聯打擊三冠王,他的數據是打擊率0.330、全壘打44支、打點139分。賈奇目前是打擊率0.314、全壘打60支、打點128分。

至截稿時,其他已完賽場次,勇士6:3費城人;大都會4:10運動家;國民1:4馬林魚;藍鳥3:1光芒;小熊0:6海盜;釀酒人10:2紅人;守護者4:2遊騎兵;太空人11:10金鶯;老虎7:2白襪;天使4:8雙城;水手6:5皇家;教士9:3洛基;巨人2:5響尾蛇。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