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槍械安全課程

(工商新聞)越來越多的華人覺得在美國生活不安全。激增的仇視案件,大型槍擊案不斷的在我們的身邊發生,迫使我們華人要學會自強和自保起來。許多參加過我們星島舉辦的槍械安全班的華人表示,在上課之前他們連槍都沒有摸過,更不用說怎麼使用槍枝。上完這個課程后,讓他們學到了許多槍械正確的知識和觀念,讓他們不再因為缺乏知識而感到害怕。

星島中文電台與灣區戰術組合作開辦的課程已經有幾年的歷史。培訓了一批又一批的華人聽眾和讀者學會了用槍,并合法擁有槍枝。這個課程為時四小時,頭兩個小時是理論基礎,由合資格軍警,律師,消防員教課,并在警察保安訓練中心上課。剩下的兩小時為實彈射擊訓練。由教官手把手的教導,射擊場環境安全舒適, 學員在練習的過程中安心又有趣!

現在課程會在每個月的第三個星期二、六、日舉行。教官會用英文,廣東話,和國語教學。

上課時間:

每個月的第三個星期:

星期二:10:00am

每周六: 10:00am, 12:30pm, 3:00pm

星期日:9am, 11:00am

上課地址:827 Cherry Ln, San Carlos, CA 94070

特惠:

$250槍支安全 + 手槍基礎知識(包含$25槍支安全證書)

如果想知道更多的詳細資訊,請留意我們的電台廣告,星島日報,也可以打客服電話650-808-8888 資訊并報名。由於是小班教學,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