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點合唱團獻藝

非牟利組織小雨點基金會支持下,小雨點合唱團將於9月17日星期六晚7:30於The First United Methodist Church, Palo Alto舉行《今生今世》合唱音樂會。

演出的曲目皆是台灣作曲家石青如的作品;當中除了海內外家喻戶曉的《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演繹客家義勇精神的《褒忠讚歌》、描繪台灣在地生活文化的《食頭路》、《傀儡戲》,還有以詩人蔣勳、余光中詩作為詞所譜寫的《佛手》、《墮落天使》及《今生今世》等作品。在練唱時作曲家石老師給予了第一手詮釋指導,而表演方式將是別開生面。

節目將由星島中文台知名主持人曾智寧主持,並由她演奏「佛手」的豎笛獨奏部分。

演唱會原定於2020年8月舉行。經過疫情的跌宕與起伏,讓團員將三年多來,克服困難,同心協力,堅持練唱的成果,呈獻給社區。

小雨點基金會成立於2012年,是美國註冊的非營利公司,以關愛健康,服務社區為宗旨。舉辦過多場、健康、養生、藝文、音樂方面的講座;以提供知識交流平台給社區。音樂會詳情及購票資訊,請上網或致電408-318-5318,中文網站https://jhfoundation.org/jhf-choir-concert。小雨點基金會供稿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