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帝文律師樓張向榮律師精辦意外傷亡個案 為你爭取公平裁決及合理賠償不成功不收費

史帝文律師樓執業律師張向榮律師(Marcus Cheung)。

張向榮律師(Marcus Cheung)是史帝文律師樓執業律師,為受害者提供強而有力的法律支援,以幫助受害者獲得公平的裁決及合理的賠償為其終生職責。作為亞裔美國律師協會及紐約州出庭辯護律師協會的成員,張向榮律師持續為社區民眾服務。張律師辦公室位於曼哈頓中城及法拉盛,精辦個人意外傷亡個案,精通廣東話、國語、英語和韓語。

行人路上的裂縫,孔洞和損毀的樓梯往往是做成意外的原點,一不留神輕則擦傷,重則骨折,更嚴重的可能做成殘廢或死亡,所以絕對不能對少少的裂縫或損毀掉以輕心。

當事故發生時,你應當知道你的合法權利。紐約市政府讓每一位業主負責他土地周圍的行人路,這意味著業主必須修復裂縫和孔洞,以及凸起部分。然而,如果是自用的一到三家庭的房子,那麼便由市政府負責。殘破的路緣或路邊損毀,也是市政府的責任。在行人道上不低於一英寸的任何損毀通常是「可被控告」的,這意味著如果你被一個至少一英寸高(深)的洞絆倒而受傷,你就可以提出法律訴訟。公園、學校以及其他市屬建築物的內部和周圍的行人路,都是由市政府或房屋局(NYCHA)負責。房屋局建築物和复合物的內部行人路也是房屋局的負責範圍。

樓梯和通向公園及娛樂場所的階梯,以及直達建築物入口的階梯,就像春天的花朵一樣,都各不相同。根據法例,它們都應當保障行人行走的安全。在正常情况下,階梯應當是相等的高度和寬度,以防止意外發生。根據階梯的尺寸,扶手應裝在两邊並且情况良好、不鬆動,達到階梯的總長度。樓梯的每一階都應該是光滑而沒有裂縫,孔洞等缺陷的。萬一下雨,梯級都不應該是滑的。如果有人因為樓梯損毀而發生意外,就可以提出索賠和法律訴訟,法律使得業主要對傷者負責。如果有人在市公園或其他市屬領域跌倒,市政府可能要承担相應責任。請立即與律師聯絡,諮詢專業的法律意見,索賠通知書必須在90天內提交的,逾期可能不受理。

史帝文律師樓持有紐約及新澤西洲執照,30多年的專業經驗,2015-2020年被評選為北美頂尖律師,策略周詳,精辦交通意外、醫療事故、絆倒摔傷、燒傷燙傷、電梯意外、工地事故等訴訟,成功為華人爭取高額賠償,專業及仔細分析每個個案,深受肯定。 專業團隊精通多國語言,包括英語、國語、廣東話、台語、台山話及韓語等,提供免費諮詢,不成功不收費,無論你有沒有身份,有沒有報稅,史帝文律師樓都可以幫你,歡迎預約面談或到訪面談,曼哈頓辦事處地址:曼哈頓1261百老匯1100室,預約電話:212-481-5275,布碌崙及法拉盛辦事處,預約電話:718-423-0448。

紐約訊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