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諾懿:放紀錄片頻道都唔失禮

黎諾懿近年主持不少節目,獲得外界好評。

(星島日報報道)近年拍劇主持兩邊兼顧的黎諾懿,早前為TVB拍攝節目《滿足的味道》,為觀眾找尋即將失傳的味道。由於節目好評如潮,黎諾懿透露有機會開拍第二季,他大讚節目高質素,放在紀錄片頻道都絕不失禮。

黎諾懿主持節目《滿足的味道》日前播畢,令觀眾對即將失傳的味道更印象深刻,諾懿表示:「希望觀眾在這些食物消失前再一次感受,和其他美食節目不同,我沒有在節目中講過幾次『好食』,所有都是用畫面去讓大家細味,大家看完後去試,或感受背後的故事。」諾懿希望觀眾了解,很多坊間的味道正慢慢消失,自己沒能力去做保育或傳承,只希望在消失前再帶大家回味一次。

多謝志偉批出資源

對於節目獲好評,更有機會加推第二季,諾懿開心表示:「這次是高質素的綜藝節目,拍得好靚好有意思,觀眾現在有選擇,相信都會選擇去看這個節目,相信放到串流影片平台,或者紀錄片頻道都絕不失禮。(第二季志在必行?)要看公司肯不肯再放資源,今次投放好多時間和資源才做出幾集,不是短時間高質素節目,多謝志偉(總經理曾志偉)批出資源,希望他覺得值得再做。」諾懿已向演員及監製作多方面發展,深明有資源做節目的機會不多,擔任監製時自己也想做到又平又靚,笑言若今次是監製,絕對捨不得花錢,因此也會嘗試為節目找更多價值,好似他監製的《仨生友行》,則是尋找快樂的故事,除了娛樂外,也希望令觀眾從主持的分享中得到更多的滿足。

未來主力監製工作

諾懿笑言接下來也想嘗試做導演,除了「黎導演」聽起來「拉風」,也希望親手拍出自己想要的畫面,又笑稱:「都想演員聽我指示!做監製是照顧大家,做演員時則是被照顧得好好,所以都想有新的角度。」演員工作上,諾懿剛拍畢《婚後事》,接下來半年將主力監製工作,「有兩個計畫進行中,還有一個是志偉交給我的任務,對自己和公司而言都是新鮮事。」忙於工作,育有兩子的諾懿,笑言現在不用太掛心家庭,因大仔峰峰已經長大,現在會反過來支持他工作,「現在做好多事他都會欣賞,想睇爸爸演的戲、想睇爸爸整月餅,現在是他反過來支持我,希望可以透過工作,給他一個爸爸該有的榜樣。始終兒子有責任照顧身邊人,照顧到其他人是福氣,不必要怕蝕底。」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