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倫製「10」分牌還艾成

黃國倫(右)、寇乃馨夫妻連夜趕 製「10」分牌,稱讚艾成是10分的超 級偶像。 網上圖片

艾成出道的選秀節目《超級偶像》評審黃國倫,於24日帶領《超偶》歌手張芸京、符瓊音等人在艾成追思音樂會大合唱《全部攏是你》。

黃國倫介紹艾成的「最後絕響」,是 艾成8月5日在民視錄製胡瓜新節目《最 強綜藝秀》中熱舞演唱《對你愛不完》, 這也是他最後一次舞台表演。黃國倫 說,這就是最棒的艾成最後演唱身影, 「瞳瞳,他說對你愛不完;爸爸媽媽, 艾成對你們愛不完。」

黃國倫表示,艾成曾至少3次跟他 說「如果不是你,我不會拿到總冠軍。 你兩次給我10分,謝謝你,就是你幫 我」,讓他不禁懷疑「我真的給你那麼高 嗎」,近日看到網絡影片的總冠軍賽、 看到當年打的分數,「我兩次只給9分, 我沒有給10分。」

為彌補缺憾只打了9分的遺憾,黃 國倫與寇乃馨拿出連夜趕製寫著「10」分 的評分牌,他激動哽咽說:「你的歌聲 十分深情,你的創作十分動聽,你的笑 聲十分爽朗,你的笑話十分的冷,你的 愛心十分炙熱,你的人生十分精采,艾 成,我們十分懷念你。」兩人並把評分牌 獻給艾成父母。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