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凌塵與女友現身橫店 二人同回酒店

紀凌塵與女友

紀凌塵日前被拍到與一位穿著白色襯衫的女子現身橫店街頭,兩人一起邊聊天一邊往回走去。據狗仔透露,倆人氣氛有些微妙,女方一直緊跟紀凌塵步伐。最後,二人一同乘車回到酒店附近,紀凌塵先行下車。等女方從另外一側下來,兩人先後進入大堂。

隔天,女方換了套衣服從酒店出門,攜帶行李離開酒店。2021年12月,紀凌塵在社交平台上官宣戀愛,他曬出自己和韓國籍女友在健身房的親密合照,並配文:「對,我女朋友。」此後,紀凌塵也多次曬出與女友的合照,大秀恩愛。

此前就有狗仔拍到紀凌塵騎著電動車,後座載著一個女生回家。女生摟著紀凌塵的腰,兩人一路有說有笑, 看上去十分甜蜜!幾天後,兩人一起在餐廳約會,期間女生還給紀凌塵拍照,最後兩人一起散步回家。

紀凌塵是一名模特,因與演員闞清子的戀情而受到大家的關注, 倆人於2 0 1 5 年公布戀情。2018年,紀凌塵被曝出軌。同年7月31日,紀凌塵與闞清子宣布分手。同時,再次因分手文案「你喜歡大海,我愛過你」而引起大家的關注與討論。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