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遊生日許願 「老公不再走失」

周遊(右)生日,老公李朝永摟著 她。 網上圖片

「阿姑」周遊24日85歲生日,她的好友們及乾兒子、乾女兒前一晚在晶華酒店提前為她慶生。小她10歲的導演老公李朝永和往常一樣對她又摟又親,還上演親密的草莓餵食秀,阿姑切蛋糕時許願「老公不要再走失」,讓李朝永趕忙安撫:「我對不起太太,以後不會走錯路。」隨即乾杯賠罪。

生日宴上,李朝永當年的「舊事」仍 不停被虧,讓他無奈地說:「阿姑處女 座又屬虎,一件事可以記5年,我天天 都在懺悔,每晚床前還要跟她許一次誓 言,她會問『我哪裏比不上她?要是你 沒有那樣多好?」

交遊廣闊的阿姑,生日宴歡樂溫 馨,包括獅子會創會會長張瓊玲及紀 露霞、李靜美母子、周守訓夫妻、「鳥 來嬤」吳敏等皆為座上賓。她小兒子透 露,阿姑年事雖高,不過酒量至今仍不 錯,每晚邊看8點檔還會邊小酌。

阿姑平時是霸氣十足的女強人,在 愛情面前則充滿少女心,有時她和老公 鬧脾氣會突然搞失蹤,故意讓老公心急 找不到她,這也是兩老的生活小情趣。 明年生日剛好是和李朝永結婚45周年, 她允諾屆時將邀親朋好友慶祝寶石婚。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