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曲面顯示屏 預售單價三千五百

三星55吋曲面顯示屏Odyssey Ark可橫可豎。三星

三星55吋曲面顯示屏Odyssey Ark開始預售。據Engadget報道,Ark配有巨大的1000R曲率Quantum Mini-LED面板。三星不僅聲稱Ark是世界上第一款具有4K分辨率、165 Hz刷新率和1毫秒響應時間的55吋顯示屏,還支持HDR 10+和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音頻。共有6個揚聲器:四角各一個,後面有兩個低音炮,旨在創造一個聲音穹頂。

Ark的超寬尺寸讓它像某種高科技繭房一樣包裹著你,顏色豐富,具有啞光效果不用擔心反射。顯示屏還支持用於VRR的AMD FreeSync Premium Pro,因此在遊戲機或PC上玩遊戲都能獲得最佳性能。雖然達不到OLED屏的純黑色,但三星表示Ark的對比度是其上一代顯示屏的4倍。

三星提供兩個遙控器,都具有內置的太陽能電池板。第一個類似電視遙控器,但另一個Ark Dial無線遙控器更特別。它可以讓您快速更改視頻設置、調節音量及在顯示屏的特殊顯示模式之間切換,非常易於使用,也意味著您不用去摸索隱藏按鈕。

Ark一大賣點是三星提供許多模式和功能,幫助您充分利用這個巨大的屏幕。

Flex Move屏幕讓您可以縮放內容大小並移動它。還有三星的遊戲中心,原生支持NVIDIA GeForce Now、Xbox Cloud Gaming和Google Stadia等遊戲流媒體平台。

Multi View多視圖模式可以讓您一次打開多達三個不同的應用程式,並可調整窗口大小和移動。

還有,Ark能夠旋轉為豎屏,即三星所說的駕駛艙模式,仍支持顯示屏的所有功能,如Multi View和Flex Move,但現在顯示屏會彎曲到您頭頂上方,這真的感覺就像坐在飛行員的座位上。

三星Ark起價3500元,包裝盒裡包括VESA壁掛支架,即日開始預售。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