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崙華埠商會將於 8 月 20 ,21日星期六,星期日 在屋崙華埠第 9 街夾富蘭克林街 舉辦第三十三屆屋崙華埠夏季擺街會。

屋崙華埠商會將於8 月 20 ,21日星期六,星期日在屋崙華埠第 9 街夾富蘭克林街舉辦第三十三屆屋崙華埠夏季擺街會。活動將從上午 10 點到下午 5 點免費向公眾開放。

各式各樣攤位包括美食飲品,亞洲工藝品,一應俱全。

最注目的應該是街會有兩大舞台不停提供娛樂節目,節目豐富. 灣區著名浪花樂隊Alice and the Wave 聯同星島歌王歌手們將會在 8 月20日星期六早上11 時至中午十二時在 Franklin 夾 8th St. 的流行音樂台作開台演出,想聽好歌不容錯過 , 另外作為媒體贊助的星島中文電台,將於8月21日(星期日)中午12:30, 現場主持一小時的娛慶節目,屆時電台名DJ Roy 和電台新星Ringo 攜手主持,與眾同樂。希望電台聽眾們踴躍出席,來到現場支持並享受這個熱鬧的中秋街會。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