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君慈拍完戲買逾10萬腕錶獎勵自己 望與孖生細佬湯君耀分開發展

湯君慈(Bruce)和湯君耀(Chris)分別佩戴Aquis紐約港限量腕錶和Aquis Upcycle日期腕錶,盡展型格魅力。Chris指哥哥喜歡研究腕錶,熟識各品牌的歷史,Bruce表示其擁有最貴的一隻腕錶價值過10萬元,是他完成首部電影拍攝後買來鼓勵自己,又可保值。

 

(左起)周國賢、湯君慈和湯君耀今日出席活動。

 

湯君慈(左)透露自己收藏最貴嘅腕錶,價值逾十萬元。

 

另外,兩兄弟除了打理凍肉店生意,同時也在娛樂圈發展,不過Bruce希望日後與弟弟分開發展,他說:「不想大家覺得我們是同一個人,想獨立一點,因孖仔很難甚麼也一齊合作,電影也難有孖仔角色。」Chris透露兩個月後有新節目,現時積極減肥。Bruce又說自去年8月沒簽公司,兩兄弟商討工作,爭取試鏡機會,雖與爸爸湯鎮業3年沒見,也保持聯絡,詢問爸爸工作上的意見,爸爸向來很free不專制。

 

兩兄弟想分開發展。

 

雖然已經3年冇同爸爸湯鎮業(中)見面,但都有Keep住聯絡。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