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到了!警方逮捕殺警案第三名嫌疑人

唐尼市展示26歲的蒙特利公園警官加迪爾·索洛里奧 (Gardiel Solorio) 的照片。索洛里奧在周一下班時被槍殺,檢察官稱這是一起搶劫未遂。洛杉磯時報

洛杉磯訊

26歲的蒙特利公園市員警索洛利奧,6日下班時遭搶匪槍殺,引起社會高度重視,警方繼日前捕獲二名嫌犯後,12日晚間證實,已捉獲第三名犯嫌。
唐尼警分局表示,根據目前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展出。索洛利奧6日下班時被槍殺,檢察官稱這是一起搶劫未遂事件。
警方13日晚上證實,當局在本周在唐尼(Downey)對一名下班的蒙特利公園員警的致命槍擊事件中逮捕了第三名嫌疑人。
根據目前調查結果顯示,遭槍擊身亡警員是在下班後前往停車場準備開車時,遭遇搶匪襲擊,在受害人反抗後,雙方進而對峙,不過當受害人轉身準備逃回車上時,嫌犯接著就朝受害人連開數槍,導致受害人身中數槍倒地不起,槍手隨後跳上一輛由少年駕駛的車,逃離現場。
根據警局稱,居住在聖佩德羅18歲嫌犯麥哲倫,已經因為涉嫌殺害前警員索洛利奧被送往法院,且因交不出200萬美元保釋金,在12日凌晨3點,送進唐尼監獄遭到拘留。院方訂於16日上午,針對麥哲倫提訊,至於嫌犯被指控的罪名目前仍在了解。
在此之前,洛杉磯縣檢察長賈斯康(George Gascón)已在10日的新聞發佈會上宣佈逮捕20歲的卡洛斯·德爾西德和一名未透露姓名的17歲嫌犯,並於當日下午就被送進監獄。
檢方指出,這幾名嫌犯都是在搶劫未遂情況下,涉嫌槍殺被害人,所涉罪嫌包括重罪犯持有槍枝、搶劫未遂、殺人等重罪。
據了解,嫌疑人在近距離共向索洛利奧開了五槍,地區檢察官辦公室在新聞稿中說,鑒於罪行的具體情況,決定有必要對嫌犯提出謀殺罪的起訴,檢方同時強調,將提請法院重重量刑,並且要求不得假釋。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