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控道奇投手性虐 對誹謗訴訟提出反訴

道奇隊投手鮑爾被指控性虐待,他反告對方誹謗。美聯社

法庭文件顯示,一名聲稱遭到洛杉磯道奇隊投手鮑爾(Trevor Bauer)性虐待的聖地牙哥女子已經對鮑爾提出的誹謗指控提起反訴,堅稱這位棒球明星毆打、並導致她瘀傷。

鮑爾至今仍然否認有虐待這名他通過社交媒體認識的女性,並在今年4月份提告誹謗,聲稱她在雙方進行性接觸的細節上撒謊,以破壞他的聲譽和事業,同時從中獲益。

目前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已將鮑爾禁賽兩年,這是在鮑爾起訴這名女子後做出的裁決。鮑爾曾表示,他與這名女子進行了雙方皆同意的粗暴性行為。這名女子8月9日在洛杉磯美國地方法院提起的暴力毆打訴訟中再次聲稱,鮑爾在2021年的兩次性行為中兩次毆打並對她實施勒頸。

鮑爾的律師8月11日發聲明回應,指出法官去年拒絕給予該女子限制令,認為她在部分請求中「具有重大誤導性」。律師指稱,「她嚴重誤導了法庭,無法滿足我們司法系統中最低的舉證責任,因為她的主張是錯誤的。」鮑爾的律師表示,「她因誹謗而被控告,要求對她的謊言及其造成的損害負責。她的反訴是對她已經遭到司法駁斥主張的反芻,也是另一次企圖,像要誹謗鮑爾先生並試圖從她的謊言中獲利。」

這名女子的訴訟稱,她的生活「被一個有權勢的男人變成了一場噩夢,他無情地毆打她,並指望不用為他卑鄙的行為承擔任何後果。」文件顯示,在一次毆打事件後,造成這名女子兩隻眼睛都有瘀傷。該訴訟要求陪審團審判和未指明的損害賠償。

在回應鮑爾的誹謗訴訟時,該女子否認了他的律師關於她做出「虛假、誤導性或誹謗性警方報告」的指控,並否認她在2021年6月請求限制令時修改過案件照片。這位女士同時也否認她計劃破壞鮑爾的聲譽或事業。洛杉磯訊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