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楚簽法案允地方 自行降限速至25哩

根據州長胡楚於12日簽署的旨在減少車禍和死亡人數法案,紐約地方政府將有權把限速降低至25哩,以及對肇車禍後離開事故現場提高罰款。

NY1報道,胡楚表示,「每個紐約人在街道上都應該感到安全,無論是開車、騎單車還是步行。新法律將通過打擊不穩定和不負責任的駕駛行為,以阻止毫無意義的悲劇和傷害。今天,我們重申致力於確保紐約人安全,並利用一切可用資源來拯救生命的承諾。」

根據現行法律,城市、城鎮或村莊的默認最高限速為30哩,但新法允許地方政府自行降低至25哩。支持者表示,這將有助於減少汽車致命事故。

州參議員梅爾說,「作為一名騎車客,我知道在限速過高的街道上行駛是多麼令人擔憂。我很自豪可以通過關鍵工具,讓地方政府更靈活地降低速度,以幫助減少紐約州的交通死亡人數。」與此同時,離開事故現場而未報告的首次違規罰款將由750元增加至1000元;重複違規可能導致罰款高達3000元。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