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人數跌勢未止 聖約翰大學關史島分校

聖約翰大學(St. John’s University)於12日宣布,由於入學人數減少,其史丹頓島校園將於2024年春季關閉。

NY1報道,校方發明表示,「在經過深切反思及對持續人口趨勢的廣泛研究後,作出今次決定。不幸的是,史丹頓島校園的入學人數在過去幾十年來一直穩步下降,這是多種因素的結果,並因新冠疫情而加劇。」

由於大學將於2024年關閉,因此大三、大四和研究生仍然可以「毫無問題」地完成學位,校方將為目前的大一和大二學生制定出學位完成計劃,其中可能包括安排在皇后區校園完成學業,並提供相關財務援助。該校將於2023年秋季不招收新生。

聲明寫道,「我們不會在2023年秋季在史丹頓島校園招收新生,大學將實施一項綜合性的學術計劃,以便所有學生能夠完成他們的學習計劃。」

2000年秋季,聖約翰大學史丹頓島校園招收了2309名本科生和研究生;但到2021年秋季,只有861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入學。今年的總入學人數比2000年低63%。校方聲明表示,「我們將堅定不移地確保聖約翰大學在變化巨大且競爭激烈的高等教育環境中,繼續推進其使命。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