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姐爆彭導 一早𥄫中姜濤

《阿媽有咗第二個》團隊謝票。

楊受成及陳偉霆主持英皇戲院時代廣場開幕禮。

《阿媽有咗第二個》導演及演員現身首映禮。

楊受成博士伉儷,出席英 皇戲院時代廣場開幕禮暨電 影《阿媽有咗第二個》首映禮。

 

(星島日報報道)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伉儷、英皇集團副主席楊政龍、陳偉霆、毛舜筠及彭秀慧等,前晚出席英皇戲院時代廣場開幕典禮暨電影《阿媽有咗第二個》首映禮,久沒返港工作的陳偉霆基於媽媽年紀大而希望日後多返港工作,笑言已37歲但仍被媽媽當是小朋友,更不建議他帶女友回家。至於戲中的「阿媽」毛舜筠,大爆導演彭秀慧早已屬意姜濤演出一角,及後開展試鏡,最後才找到柳應廷演她的兒子。

 

 

英皇戲院時代廣場開幕典禮暨電影《阿媽有咗第二個》首映禮,前(10日)晚盛大舉行,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伉儷、英皇集團副主席楊政龍先生,英皇戲院時代廣場開幕典禮啟動禮嘉賓任達華、陳偉霆、方中信、衛詩雅、周家怡,《阿媽有咗第二個》監製、導演、編劇彭秀慧聯同主角毛舜筠、羅永昌、鄧麗英、岑珈其、陳宗澤、曾樂彤、張蔓姿、唐劍康、舒文,以及嘉賓湯怡、李靖筠、楊天宇、魏浚笙、艾妮、洪助昇、黎峻、朱天、劉若寶、黎展峯、郭思、黃明德等盛裝出席,場面熱鬧,聲勢浩大!

 

 

英皇影院集團近年積極擴展業務,旗下共開設8間戲院,遍布香港、九龍、新界及澳門。去年十二月正式進駐銅鑼灣地標時代廣場。英皇院綫致力提供最優質服務,注重每一個小細節,務求令觀眾由買飛當刻開始,就可以享受到最貼心尊貴的觀影體驗。位於銅鑼灣時代廣場的旗艦戲院更加佔盡地利優勢,開業以來票房成績彪炳,陳偉霆公布喜訊:「據我了解,英皇戲院時代廣場在開業半年,已經是全港島區的票房冠軍,非常厲害!」

 

 

英皇戲院時代廣場總共設有5個影院,全部影院提供最高質的聲畫體驗,對聲畫要求嚴謹的任達華表示:「我覺得戲院的聲畫質素最重要,英皇戲院時代廣場就有靚聲靚畫,我想特別推介5號院,有4K放映與杜比全景聲,看所有電影都有最高視聽享受,聲色俱全!」英皇戲院一直都會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及提供多元化的電影,方中信笑言:「除了主流電影,我也愛看不同類型的電影,知道時代廣場英皇戲院將會有香港國際電影節的好戲上映,戲迷有福了!」

 

 

陳偉霆早前回港拍攝林超賢新戲《爆裂點》,戲中有不少爆破和動作場面,與張家輝更有不少對手戲,他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雖然期間都有回過香港,但已約10年無在香港工作,講到拍攝林超賢的作品是對體力是一大考驗,他笑言導演已讓他做足心理準備,他更為新戲在北京考槍牌,讓自己更了解槍械,拍攝時會更自然,他透露新戲預計拍到10月,之後就回內地繼續工作,講到老闆楊受成預了兩部電影要他拍攝,他笑謂應不會太快開鏡。

 

 

陳媽媽唔建議拍拖

 

 

問到今次回港拍戲的片酬是否很吸引?陳偉霆說:「片酬就不講了,但我好榮幸與林超賢合作,可以和家輝哥做對手,加上我又太耐無拍香港電影,就算不收片酬都可以。(因為你已經賺了很多?)不是,我第一次和家輝哥合作,好期待,我們的對手戲好多。」又說媽咪住在香港,雖然她都曾到內地探他,但媽咪年紀大,不想她經常往返中港兩地兼要隔離,所以希望日後多點回港工作,問到媽咪有沒有要求他帶女朋友回家?他笑說:「她不建議,想我專心工作,我姐姐都已經結婚生仔,她都有孫抱,媽咪還當我是小朋友,我都37歲,但就算凌晨都要等我回家,叫我飲湯,好感動,我和媽咪同月同日生日,所以關係好好,但有時我都會對她說我可以照顧自己。」

 

 

開畫日票房破百萬

 

 

昨(11日)正式開畫的《阿媽有咗第二個》先聲奪人,單日票房勁破百萬元大關。談到電影的緣起,影后毛舜筠坦言:「在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我和彭秀慧導演一起得獎,剛巧又同時簽入英皇,看到這位我心儀的《29+1》導演,就想:『為甚麼不撮合我們一起呢?』有一天,導演找我傾劇本,就是這齣《阿媽有咗第二個》,我頓時開心到不得了!」毛姐又透露彭導演一早屬意由姜濤演出一角,但自己當時並不知誰是姜濤,後來有機會為《全民造星III》做評判,於是重看之前的兩輯,就覺得姜濤非常吸引,她笑說:「我同導演講他真的太好,我很喜歡他,但之後就擔心不知找誰做另一個仔,於是我和導演跟很多演員試鏡,最後才找到柳應廷。」

 

 

數百粉絲到場打氣

 

 

此外,雖然主演《阿媽》的姜濤和柳應廷缺席首映,但數百「姜糖」和「柳柳粉」(粉絲暱稱)仍到場落力支持。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