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觸目驚心》Anne Heche疑酒駕撞車腦部重創 不治死亡家人願捐出器官

曾演1998年版本《觸目驚心》及《六日狂奔七日情》的53歲荷里活女星Anne Heche,於美國時間本月5日在洛杉磯開車外出,卻失控撞入民居,之後座駕着火,導致全身嚴重燒傷,情況嚴重。其男友曾指她傷勢穩定,不過今日發言人透露,由於她遭受「缺氧性腦損傷」,目前仍處於昏迷狀態,並要靠儀器呼吸,恐怕無法生存,其後宣布不治死亡。因此家屬不排除遵循她的心願,捐出器官。

 

AnneHeche憑1998年版本《觸目驚心》而為人所熟悉。


Anne的座駕從民居中被拖出來,可見車身已嚴重損毀。Anne被救出時原有白布蓋着,但因皮膚嚴重燒傷,她一度痛苦得掙扎。

 
Anne家屬發言人表示,感謝大家的的祈禱與祝福,以及感激幫助Anne的醫護人員,「Anne有一顆偉大的心,她用慷慨的精神感動了她遇到的每一個人。除了她非凡的才華,她還將傳播善意和快樂視為她一生的工作——尤其是推動大家去接受你所愛的人。」
 
八卦網站TMZ指Anne並非在酒精影響下駕駛,而是可卡因,她的血液測試對止痛藥芬太尼亦呈陽性反應。警方證實Anne撞入民居前,已跟另一輛車發生碰撞。
 

Anne曾與夏理遜福合演電影《六日狂奔七夜情》。

Anne多年前曾與名嘴Ellen DeGeneres(右)拍拖。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