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換號碼增球衣銷量 詹姆斯新機遇

NBA官方宣布將會在全聯盟永久的退役拉塞爾的6號球衣,這樣做的目的也是為了紀念這一位傳奇球星,雖然現在聯盟還沒有為他舉辦悼念活動,但是現在這樣的舉動已經表明了NBA對拉塞爾所作出貢獻的褒獎,然而就在這個時候很多人開始質疑詹姆斯新賽季是否會改穿23號。

不過隨後聯盟又發出了一個明確的通知就是詹姆斯可以繼續穿自己的6號球衣,同時還有其他的5位球員都可以繼續穿,不過現在讓人覺得尷尬的就是,既然全聯盟都要退役6號球衣,那麼以後詹姆斯的6號該怎麼辦呢?再加上米高佐敦的23號,也肯定到時候會被全聯盟退役而眾所周知,詹姆斯現在只有兩個球衣號碼,就是6號和23號。所以說這兩件球衣被全聯盟退役的話,那詹姆斯的地位顯然就非常的尷尬,以後的NBA提起來退役6號球衣,肯定都是想到了拉塞爾退役23號球衣,肯定都是想到了抄單,或許現在開始詹姆斯再換一個球衣號碼也是不錯的選擇。

首先詹姆斯如果更換球衣號碼,那麼勢必會讓自己的球衣銷量有一個極大的增加,畢竟之前的號碼很多人都已經買過了,現在換一個號碼的話,那麼之前的球迷肯定會再次購買,這就讓詹姆斯的影響力再次擴大。同時在以後退役的話,那麼聯盟也可以退役他更改過的球衣號碼,可以說這簡直就是一石二鳥的做法。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