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崙洗衣店被搶 七旬店員遭錘襲擊

涉搶劫罪嫌犯。

布碌崙市警73分局正通緝犯搶劫罪(Robbery)的一名嫌犯。該嫌犯在布碌崙一家洗衣店內搶劫時持錘攻擊了一名七旬男店員後逃之夭夭。
警方呼籲民眾提供線索,以助這名嫌犯盡早歸案。
據警方介紹,該案發生於8月4日早4時55分左右,案發地點為布碌崙東98街255號的一家洗衣店內。
一位不明身份的嫌犯在進入店內後走向了店的後部,並試圖在未付錢的情況下拿走店內的多件商品。
在店內的70歲男僱員發現並接近了嫌犯後,嫌犯拿起屬於店內的錘子四次砸向僱員的頭部。
嫌犯此後扔下手中的商品,並持錘子徒步逃離了案發地。急救人員在現場對受害者頭部的撕裂傷進行了治療。
警方在獲取了這位嫌犯的照片後將其公之於眾,並呼籲民眾通過如下保密方式提供與該案有關的線索:撥打警方防犯罪熱線1(800)577-TIPS(8477);登錄網站https://crimestoppers.nypdonline.org;與推特賬戶NYPDTips聯繫。本報記者張之銘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