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開設華語文專班 促市民體驗台灣文化

北加州台灣會館台灣華語文學習中心與三藩市市立圖書館首度合作開設華語文專班,讓三藩市民眾可以學習華語文,體驗台灣文化。暑期課程於6月4日至7月30日在三藩市市立總圖日落區及列治文區兩分館開設。

8月5日下午三藩市市立總圖成果發表會上,學員快樂分享學習經驗,駐三藩市辦事處賴銘琪處長、教育組周慧宜組長、蕭美蕙組長及金山灣區僑教中心主任莊雅淑、北加州台灣會館理事長葉俊雄,台灣華語文學習中心主任藍唯甄及授課老師出席參與,三藩市總圖因應民眾熱烈回響,將持續與中心合作開設秋季班。

賴銘琪感謝北加州台灣會館台灣華語文學習中心付出,與三藩市市立圖書館首度合作的華語課程非常成功,鼓勵學員繼續學習華語文,體驗台灣文化。

三藩市市立圖書館專案負責人Michelle Jeffers表示,華語文課程深受三藩市民眾歡迎,帶動了民眾到圖書館的熱潮,希望透過專案讓民眾體驗及尊重多元語言及文化。

位於聖荷西(San Jose)北加州台灣會館所屬的台灣華語文學習中心是三藩市灣區的第3所,該校以情境式教學手法,透過多元的教學方式導入台灣優質華語教學資源,搭配僑委會「來!學華語」華語文教材,讓學員在輕鬆、愉悅的環境中學習華語。

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