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長堤槍擊命案 少年投案後不得保釋

長堤市一名未成年少年涉嫌謀殺罪被捕。洛杉磯時報

洛杉磯訊

8月5日下午,一名16歲男孩因為涉嫌在長堤市槍殺了一名男子而被警方逮捕。

基於對未成年人的保護,警方並未公布這名少年的身份。但警方指出,當時警局接獲槍擊案件報告,並派員前往位於西泉街(West Spring Street)第3100號街區的一戶人家查看。

警察在週五下午3點25分左右到達,並在住宅內發現一名男子上身和下身有多處槍傷。一輛救護車將這名男子緊急送往醫院,但後來他仍不幸被宣布死亡。目前死者的身份已經被確認為19歲的洛杉磯縣梅伍德市(Maywood)居民Louis Longeno。

在調查過程中,警方接到消息稱,槍擊案的嫌疑人就在案發現場附近的住宅內,警方隨即在房屋周圍設置警戒線,並呼籲當地的特警隊提供協助。

然而,在某個時間點,警方得知嫌疑人並不在家,而是計劃將自己向警察局投案。週五下午6點15分左右,這名16歲的少年在西百老匯(W. Broadway)第400號街區的警察局公共安全大樓投案。

目前該名少年已經被關進監獄,正在等待謀殺指控、不得保釋。而長堤市警方正在調查槍擊案的動機,檢方預計將於下週正式提出指控。

該案件的調查正在進行中,警方也鼓勵任何知情人士聯繫兇殺案調查員Sean Magee和Juan Carlos Reyes,民眾可以撥打電話562-570-7244與警方聯繫,也可以透過網站lacrimestoppers.org在線提供匿名提示。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