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皮膚科醫師 涉毒害丈夫被捕

一名亞裔女子涉嫌毒害丈夫被捕。爾灣市警局

洛杉磯訊

橙縣爾灣市(Irvine)一名男子於8月4日向當地警方報案,表示他認為自己遭到妻子下毒。目前爾灣警方已經逮捕了這名涉案婦女,以調查其丈夫的中毒情況。

爾灣市警方指出,該名男子指稱自己在過去一個月內出現生病的症狀,並表示懷疑自己被結縭十年的妻子下毒。警方的聲明指出,這名男子還向執法當局提供了影像證據,而這名男子目前有一些內傷,所幸預計將可以順利康復。

ABC 7新聞台引述警方聲明報道,45歲的余悅(音譯:Yue Yu)週四在調查人員對她進行訊問、並蒐查了這對夫婦的住所後被捕。根據監獄記錄顯示,她將於8月8日出庭,目前仍然以3萬美元的保釋金被關押。

目前尚不清楚余悅是否已經聘請律師。

根據余悅辦公室的網站,她是橙縣當地的一名皮膚科醫生,曾就讀於密蘇里州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的醫學院。而她所任職的普羅維登斯教會醫院(Providence Mission Hospital)已經於8月5是就此事發表聲明,表示院方正在與警方合作調查,並強調該事件是一起家庭內部事件,並未影響對患者的治療與護理。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