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舒涵父親節帶梁瀚名「騙婚」

■梁舒涵日前受邀看展。 網上圖片

梁舒涵日前看「璀璨年代 克林姆藝術沉浸特展」,竟自曝將梁瀚名「結婚」,且已帶他見家長更宣布:「我們明年要結婚」,讓家人驚訝不已,她甜笑說「未來女婿」是送給爸爸最好的父親節禮物。但沒想到這只是她惡整爸爸的橋段,被虧父親節當愚人節在過。

梁舒涵為了自己的影音平台發想「父親節驚喜」,想知道爸媽得知她要結婚會有甚麼反應,原以為爸爸會震驚反對,沒想到意外鎮定地說:「沒問題,你們年輕人自己決定就好。」一旁愛女心切的媽媽直喊:「不行,怎能這樣就把女兒嫁掉。」緊張地開始身家調查,梁瀚名也「演技大爆發」應答如流。眼看就快「騙不下去」,才請朋友端蛋糕出來,全家人才發現「被整了」。

目前仍以事業為重的她,對於結婚生子表示「一切隨緣」,好搭檔曾子余曾建議她凍卵,讓她忍不住大翻白眼,她認為凍卵「CP值」太低,「因為不知道何時才會遇到另一半,這樣開銷太大了。」比起凍卵,她反而希望未來老公可以在她上班時幫忙照顧小孩。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