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家著名華商企業贊助 孔子杯高爾夫慈善邀請賽開球

紐約山東同鄉會和美國孔子基金會主辦,第七屆孔子盃高爾夫慈善邀請賽於8月1日在長島成功湖私人俱樂部舉行。

紐約山東同鄉會會長曹學良頒獎給男子總桿獎得主何彤,女子總桿獎得主孫蘭蘭。

紐約訊

紐約山東同鄉會和美國孔子基金會於8月1日在風景優美,湖水環繞的長島成功湖私人俱樂部舉辦第七屆孔子杯高爾夫慈善邀請賽,參加人數突破160人,多達50家著名華商企業贊助,籌款金額接近13萬美元,以嘉惠品學兼優學子。

紐約山東同鄉會會長曹學良、理事長王建英、美國孔子基金會理事長黃棟和孔子盃高爾夫邀請賽主席徐懷魯紛紛發言表示,孔子杯自2015年開始,已經成功舉辦了6屆,得到贊助商的慷慨捐獻和球友的熱烈支持。在過去的6屆中,每一屆的參賽人數和籌款金額,一屆比一屆高,去年的籌款金額將近十萬美元,今年在疫情困難期間,更以十三萬美元打破歷屆的記錄,贊助商無私奉獻,大愛精神令人感動。球賽收入近日將由孔子基金會以獎學金方式發放給學生們。基金會這些年發放的獎學金總額已經超過一百二十萬美元,受益的學生超過1000人。
賽後主辦單位在法拉盛君豪酒店舉辦頒獎晚宴和精彩的娛樂節目,氣氛熱烈,與會人士共度一個美好,充滿愛心的夜晚。
本屆孔子盃高爾夫邀請賽得獎名單如下:男子總桿前三名:何彤、黃棟、Degeorge;男子淨桿前三名:張良、辛瑞川、尹飛;女子總桿前三名:孫蘭蘭、Sun Hee Wi、Karin Shi;女子淨桿前三名:Vivian Li、Jessica Dong、Phoebe Lee;最遠距離獎Jin Song(男)、戰安娜(女),最近距離獎楊宜岳。
山東同鄉會曹學良會長表示,山東同鄉會每年有兩大活動:一是一年一度的祭孔大會,傳播儒家思想,宏揚中華文化;二是透過舉辦高爾夫球賽,籌募部分慈善捐款,以此教育基金幫助品學兼優的學生努力求學,完成學業,鼓勵學子力爭上游,明德勵行,臻於至善, 成就最好的自己,為華裔下一代的發展貢獻一份力量。
這次比賽參加的贊助商有聯合建設、安潤投資集團、國際教育基金、世紀集團、山東機械(美國)公司、紐約人壽、安聯保險、新地資本、加州酒窖、海德威科技、Rallye奔馳汽車,以及律師、會計師、餐館、教育機構、酒莊、物流運輸、酒店,以及僑界知名人士許斌祥、戰安娜、張暉、劉化棟、梅朝輝、李文輝、Michael Gao、Bruce Fang、Zack Tan、William Liu、馮小林等人。
在第七屆美國孔子盃高爾夫邀請賽圓滿成功之際,我們再次向多年來鼎力支持和捐助愛心的贊助商們表示誠摯感謝和敬意,同時感謝台灣高爾夫球協會、超越高球隊、東方高俅隊、紐約醫生高球隊、中美高球隊的熱情參與和大力支持。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