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人護理公司專業護理員 提供全方位關愛和支持服務

如果你的家人或朋友患有癡呆症/失智症,他們可能有資格獲得24小時全天候免費家庭護理服務。

紐約訊

 

如果你的家人或朋友患有癡呆症/失智症,他們可能有資格獲得24小時全天侯免費家庭護理服務。諮詢請致電718-435-1100按210專線聯絡伍小姐。

若家人或朋友被診斷患有癡呆症,他們會對未來的影響感到迷茫,在這種時候,患者需要的是理解和支持。
仁人護理公司的專業護理員提供全方位的關愛和支持服務,以關愛和尊重的態度來對待癡呆症/失智症患者,患者溝通的渴望不會減少。患者繼續想理解別人,並且被別人理解,專業護理員鼓勵患者與他人溝通,重要的是把注意力放在維持患者的生活品質、尊嚴和舒適上。
隨著病情的惡化,癡呆症/失智症患者的需求也會有所改變。當患者進入癡呆症/失智症晚期時,他們不太能表達自己的偏好,而且不願意接受治療。患者往往需要日以繼夜的24小時護理,全天侯家庭護理主要是為了幫助患者減輕身體痛苦及維持生活品質尊嚴和舒適上。
仁人護理公司專業護理員是最適合患者,對待患者親切,對護理工作有熱誠、專業理論紮實和技術熟練,受到醫護、患者和其家人的一致好評。他們的醫療保健/復健:團隊包括專業家庭護理員、個人護理員、執照專業護士、物理治療師。
專業家庭護理員24小時陪在癡呆症/失智症患者身邊,就可以讓患者感到舒心安逸,患者有人關懷與陪伴,夜不再漫長,酣然入夢。
仁人護理公司(Human Care Home Health Care Services)是一所由紐約州衛生局頒發執照的家庭護理機構,仁人護理公司服務區域涵蓋紐約五大區:布碌崙、皇后區、曼哈頓、布朗士、史丹頓島、長島納蘇郡。多年來為無數病患提供優質全面的家庭護理來滿足醫療上和日常生活上的需要,仁人護理公司承諾為被照護者提供專業、愛心和熱誠的家庭健康護理服務,深得社區高度讚譽,有口皆碑。
病人申請增加24小時護理服務時間
病人想增加長期護理服務時間,但是又被保險公司拒絕加鐘,仁人護理公司(Human Care)可以幫忙那些符合條件的病人申請增加24小時護理服務時間,您可致電718-435-1100按210專線聯絡伍小姐,諮詢有關那些符合條件的病人可申請增加24小時護理服務。
如何讓您或您的家人/朋友更輕鬆地獲得所需的護理服務,仁人護理公司為有醫療問題的患者提供優質的家庭護理解決方案,以改善長期被照護者的整體生活品質。
仁人護理公司服務宗旨:
‧考慮被照護者的需求,以同理心為出發點,了解被照護者個性化需求,持續提供優質服務。
‧為被照護者提供全面優質化的服務,最優質和值得信賴的家庭護理公司。
仁人護理公司服務項目:
‧家庭護理/個人護理;
‧CDPAP親人照顧計劃(病人的家庭成員可為患者當護理員);
‧短期/長期家庭護理、護士和護理員上門;
‧私人付費服務;
‧免費為年老體弱或傷殘持有白卡或紅藍卡者申請政府免費家庭護理員;
‧護士探訪、個人自導護理生活所需等。
紐約州的「親人照顧計劃(個人自導護理計劃)——家人當家庭護工」(CDPAP)允許符合條件的子女等親人,充當家庭護工照顧長者。很多華人子女都要工作謀生,難以分身照顧行動不便的年長父母,只要合乎資格的低收入傷殘長者,無需花一文錢,就能得到該公司免費提供的家訪護士、家庭護理與社會服務,包括短期家庭護理、護士和護理員上門,照料醫療及生活所需,也可轉介長期家庭服務。
服務項目包括:專業護理服務、家庭健康護理、CDPAP親人照顧計劃(個人自導護理計劃)、個人護理、長/短期護理服務、提供多間保險公司計劃選擇、營養料理、申請政府福利和社工服務等。服務時間為每周7天,24小時住宿,以及24小時兩班制的護理服務。
Human Care仁人護理公司現正招聘:布碌崙、皇后區、曼哈頓、布朗士、史丹頓島、長島納蘇郡。
‧HHA/PCA證書的護理人員/RN/PT;
‧歡迎帶病人加入;
‧CDPAP親人照顧計劃(病人的家庭成員可為患者當護理員),無需護理牌照。
仁人護理公司薪優福利好:
‧薪優、有薪假期、付加班費,付大日子費;
‧有醫療保險;
‧全職或兼職,工作時間靈活;
‧獎勵推薦(歡迎轉介病人有獎金);
‧每周發放工資。
免費為年老體弱或傷殘持有白卡或紅藍卡者申請政府免費家庭護理員。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9AM-5PM),請電718-435-1100 按210伍小姐,會說廣東話、國語、台山話、福州話、越南話和英語。
布碌崙辦公室:768 39th St. Brooklyn, NY 11232
曼哈頓唐人街:120 Mott Street, New York , NY 10013
皇后區:116-55 Queens Blvd. Suite 208 Forest Hill, NY 11375
法拉盛:36-28 A Union St. 2nd Fl. Flushing NY 11354
史丹頓島辦事處:408 Forest Ave. Staten Island NY 10301

商情